导航菜单

iQOONeo7确认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SoC安兔兔评分揭晓

导读 iQOONeo7确认将于 10 月 20 日在中国推出,该公司分享的渲染图显示,除了背面的圆形摄像头模块外,该设计与iQOO Neo 6几乎相同。它可...

iQOONeo7确认将于 10 月 20 日在中国推出,该公司分享的渲染图显示,除了背面的圆形摄像头模块外,该设计与iQOO Neo 6几乎相同。它可以看到一种新的颜色。橙色 在取笑手机的后面板后,该公司现已确认联发科 Dimensity 9000+ SoC 将为手机供电。这是对高通骁龙 870 SoC 的重大升级。

据称,iQOO Neo 7 在 AnTuTu 上的得分为 108,0717。这意味着这款手机位于华硕 ROG Phone 6 和 Nubia Red Magic 7 等得分最高的游戏手机的正下方。与 Dimensity 9000 SoC 相比,Dimensity 9000+ 提供了 5% 的性能提升和 10% 的效率提升。

iQOO Neo 7 设计、规格

iQOO Neo 7 的发布日期是 10 月 20 日,该公司分享的渲染图像显示,这款手机将采用橙色,右侧边缘有一个电源按钮和一个音量键。在背面,手机有一个矩形模块,其中有一个圆形模块用于容纳双摄像头传感器,在其下方,我们看到另一个传感器,它可能是一个长焦镜头和一个 LED 闪光灯。

在对渲染进行取笑之后,该公司现在再次确认该手机将由联发科天玑 9000+ SoC 供电,这是天玑 9000 的改进版本。iQOO 表示该手机在安兔兔基准测试应用程序中的得分为 1080717 . 目前手机差不多就是这样,但我们相信相机也将比 iQOO Neo 6 进行重大升级。

iQOO 7 规格最近泄露。据说这款手机配备 6.78 英寸 FHD+ E5 AMOLED 显示屏和 5000mAh 电池,支持 120W 快速充电。该芯片组将与三个存储选项配对:8GB + 128GB、8GB + 256GB 和 12GB + 256GB。该手机很可能会开箱即用地启动 Android 13。

iQOO Neo 6 目前在市场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主要是由于激进的价格加上坚固的制造质量、120Hz AMOLED 显示屏等优质硬件、80W 快速充电支持、64MP OIS 主摄像头,并且正在运行最新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将来可能会更新 Android 13。我们希望 iQOO Neo 7 建立在同样的基础上,并在推出时成为国内 Neo 6 的良好替代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