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最喜欢的PS5耳机有很大的Prime会员日折扣

导读 我们已经测试了几十个游戏耳机,所以当我们日常实际使用的耳机出现好消息时,我们会大喊大叫。在我们看来,Steelseries 的 Arctis 7P+ ...

我们已经测试了几十个游戏耳机,所以当我们日常实际使用的耳机出现好消息时,我们会大喊大叫。

在我们看来,Steelseries 的 Arctis 7P+ 是大多数拥有 PS5 的人的最佳耳机,而且由于 Prime Early Access Sale ,你现在可以在亚马逊英国以 32% 的折扣购买它。

SteelSeries Arctis 7P+ - 节省 55 英镑

这款耳机从正常价格 174.99 英镑降至 119.49 英镑。

至于为什么我们认为 Arctis 7P+ 如此出色,第一个因素是佩戴的舒适度,Steelseries 标志性的滑雪护目镜头带可以很好地减轻头部的重量,耳垫柔软轻便。

当然,声音绝对是一流的,让您可以轻松挑选关键细节并欣赏您将演奏的安静和响亮的时刻。

我们甚至喜欢耳机的外观,它显然与 PS5 的外观和感觉非常匹配,全是黑白对比。

可伸缩麦克风很棒,能够将其存放起来而不必担心丢失可拆卸的手臂,这是您使用得越多的福气。

最后,您还可以将其插入 PC、Switch 或大多数带有 USB-C 端口的设备以实现跨平台兼容性,从而完善一个非常全面的功能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