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QOO Z6精简版5G配备骁龙4代1高达6GBRAM从13999卢比起推出

导读 iQOO刚刚推出了iQOO Z6 Lite,这是该公司在推出的最新5G智能手机Z系列, 正如它所宣布的那样。该手机具有6.58英寸FHD +LCD屏幕,具有12...

iQOO刚刚推出了iQOO Z6 Lite,这是该公司在推出的最新5G智能手机Z系列, 正如它所宣布的那样。该手机具有6.58英寸FHD +LCD屏幕,具有120Hz刷新率,240Hz触摸采样率和8MP摄像头。它运行Android 12与Funtouch OS 12,该公司承诺2个Android更新和3年的安全补丁。

它是第一款由骁龙4 Gen 1 SoC供电的手机,具有高达6GB的RAM和2GB的扩展RAM,4组件冷却系统,包括石墨冷却膜,冷却铜箔,热凝胶和温度传感器,可以在高负载下有效地冷却手机。

该手机具有50MP眼部AF后置摄像头以及2MP微距摄像头。它有一个塑料背面,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并装有一个5000mAh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但是,它没有在包装盒中附带充电器。

定价和供货情况

iQOO Z6 Lite 5G有神秘之夜和恒星绿色两种颜色,4GB + 64GB型号的价格为13,999卢比,6GB + 128GB版本的价格为15,499卢比。它将从今天开始从 Amazon.in iQOO.com 提供。

发布优惠

9月14日和15日SBI信用卡即时折扣2500卢比

兼容的18W充电器,在亚马逊上售价399卢比。免费 18W 适配器,9 月 14 日和 15 日 iQOO.com 的所有预付费订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