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Lava Blaze 5G智能手机推出查看价格规格

导读 Lava Blaze 5G 于上个月在 2022 年移动大会上首次亮相。在揭幕时,Blaze 5G 被吹捧为一款价格适中的 5G 智能手机,将在的 sub-10...

Lava Blaze 5G 于上个月在 2022 年移动大会上首次亮相。在揭幕时,Blaze 5G 被吹捧为一款价格适中的 5G 智能手机,将在的 sub-10K 细分市场首次亮相。现在,Lava 提供了有关 Blaze 5G 在定价的所有信息。

Lava Blaze 5G 价格

唯一的 4GB/128GB 型号的Lava Blaze 5G 在的价格定为 9,999 卢比。值得一提的是,以下价格是介绍性报价的一部分,可能会在首次销售后上涨。Lava Blaze 5G 有玻璃蓝和玻璃绿两种颜色可供选择。Lava 尚未宣布 Blaze 5G 在的销售日期。

Lava Blaze 5G 规格

Lava Blaze 5G 由联发科天玑 700 SoC 和 4GB RAM 提供支持。Blaze 5G 还配备 128GB 存储空间,使用 microSD 卡可扩展至 256GB。Blaze 5G 还采用虚拟 RAM 技术,允许您将多达 7GB 的未使用存储用作 VRAM。

该智能手机配备 6.5 英寸 HD+ IPS 显示屏,具有 90Hz 的快速刷新率和 Widevine L1 支持。Blaze 5G 还配备了一块 5,000 mAh 电池,可通过 USB Type-C 端口充电。对于光学,Blaze 5G 配备了三摄像头设置,掌舵处有一个 50 MP 传感器。

主摄像头配有深度和微距单元。在正面,Blaze 5G 选择了 8 MP 自拍相机。Lava 经济实惠的 5G 手机开箱即可运行 Android 12。连接选项包括 4G LTE、5G、蓝牙、GLONASS、耳机插孔、GPRS 等。目前,Lava Blaze 5G 是唯一一款售价低于 10,000 卢比的 5G 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