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沃达丰和Altice成立价值70亿欧元的德国宽带公司

导读 周一,沃达丰和Altice 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通过在德国建设价值 70 亿欧元(68 亿美元)的光纤宽带网络来挑战德国电信。沃达丰表示,Fibr...

周一,沃达丰和Altice 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通过在德国建设价值 70 亿欧元(68 亿美元)的光纤宽带网络来挑战德国电信。

沃达丰表示,FibreCo 合资企业将建设一个“光纤到户”宽带网络,供 700 万德国家庭使用,从而使总部位于英国的沃达丰能够升级其在其最大市场德国的现有网络。

FibreCo 将在这个为期六年的项目上投资高达 70 亿欧元,预计 70% 将通过债务融资。

施工将承包给 Altice 子公司 Geodesia,德国沃达丰负责向新客户推销更快的宽带。

两家公司将拥有 FibreCo 50% 的股份。

此次合作有待监管部门批准,预计将于 2023 年上半年完成。

沃达丰首席执行官 Nick Read 表示:“这种合作关系建立在沃达丰重要的下一代网络之上,具有 Altice 的行业专业知识和经过验证的光纤到户建设能力。”

沃达丰表示,它将从 Altice 获得高达 12 亿欧元的现金收益,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将超过其对合资企业的股权出资。

Altice 是一家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控股公司,捆绑了法以电缆巨头帕特里克德拉希的资产。它已经在法国、葡萄牙和以色列经营光纤基础设施合资企业。

周一早盘,沃达丰股价上涨 0.5% 至 100 便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