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etflix广告支持计划启动

导读 Netflix 已正式宣布发布其新的广告支持计划Basic with ads,该计划将于 11 月 3 日在九个国家推出,每月仅需 6.99 美元。该计划将...

Netflix 已正式宣布发布其新的广告支持计划“Basic with ads”,该计划将于 11 月 3 日在九个国家推出,每月仅需 6.99 美元。

该计划将推广至加拿大、墨西哥、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韩国和巴西的 12 个市场。西班牙也将能够访问该计划,但要在 11 月 10 日。

该流媒体平台成功与其竞争对手 Disney+ 竞争一个月,后者还在 12 月 8 日推出了每月 7.99 美元的广告支持计划。

在公告中,Netflix 确实表示有意在未来将广告支持计划扩展到更多国家,但尚未为该计划制定节目和电影的权利。该公司表示,“由于我们正在处理的许可限制,将无法播放有限数量的电影和电视节目。”

根据 Netflix 首席运营官 Greg Peters 的说法,选择切换新计划的用户可能无法使用大约 5-10% 的目录。此外,该计划将以 720p HD 而不是 1080p HD 流式传输视频,并且没有 4k 观看选项。

广告预计为 15-30 秒长,在节目或电影之前和期间播放,而新电影将获得片头广告且不会中断。平均有限的广告贷款是每小时 4-5 分钟的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