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Xbox的战争机器特许经营权正在Netflix上获得真人电影和动画系列

导读 微软的战争机器特许经营权将在Netflix 上获得真人电影改编和动画系列。这家流媒体巨头通过 Twitter 取笑了这一消息,他们在推特上宣布他...

微软的战争机器特许经营权将在Netflix 上获得真人电影改编和动画系列。

这家流媒体巨头通过 Twitter 取笑了这一消息,他们在推特上宣布他们将与 The Coalition 合作,为该平台改编视频游戏系列。演员/工作人员的详细信息或故事尚未公布。

战争机器是 Xbox 的主要特许经营权之一,从 2006 年的第一款 Xbox 360 游戏开始。最初的三部曲探索了退伍军人马库斯菲尼克斯的起源,他是联盟的一名士兵,拿起武器对抗被称为蝗虫。

较新的游戏和衍生产品在传说中引入了更多角色,并更多地关注 Marcus 的儿子 JD、一名名叫 Kait 的叛军和 Delmont Walker。到目前为止,该系列已经推出了五款主线游戏和两款衍生游戏。该特许经营权已在全球售出超过 4000 万份。

根据品种,已多次尝试将特许经营权搬上大银幕。2007 年,新线影业获得电影改编权,但没有具体落实。

2013 年,现任 Netflix 原创电影负责人的斯科特·斯图伯 (Scott Stuber) 曾短暂参与该项目,但最终以失败告终。同样,在 2018 年,环球影业聘请了 F Scott Frazier 为同样从未有过任何进展的电影改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