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Zoom推出了虚拟代理智商教练联合办公空间等

导读 Zoom 的官方公司活动 Zoomtopia 2022 为在线会议平台引入了一系列功能,包括 Zoom Spots、Zoom 电子邮件和日历,以及联络中心中的一...

Zoom 的官方公司活动 Zoomtopia 2022 为在线会议平台引入了一系列功能,包括 Zoom Spots、Zoom 电子邮件和日历,以及联络中心中的一些额外的人工智能功能。

首先,Zoom 推出了Zoom 邮件和日历客户端的 Beta 版,它在 Zoom 中集成了流行的电子邮件服务,从而避免了退出 Zoom 应用程序的需要。它还在 Zoom 应用程序中推出了 Zoom 托管的电子邮件和日历服务,并表示这些电子邮件在 Zoom Mail 用户之间是端到端加密的。

显示虚拟会议空间的缩放点

该公司还推出了 Zoom Spots,这是一个用于在 Zoom 应用程序中进行视频交互的虚拟空间。该功能将于 2023 年初与AI 驱动的聊天机器人Zoom Virtual Agent一起推出。聊天机器人将响应客户查询,减少人工代理的工作量,并集成到 Zoom 的联络中心。

Zoom 扩展了平台的虚拟功能,引入了 IQ 虚拟教练,据称它将为用户提供练习环境和实时提示,以排练他们的采访、推销和其他电话。IQ Coach 是Zoom 的 IQ for Sales功能的一部分,即将推出。最后,Zoom 分享了Zoom 团队聊天与会议内聊天的集成,该公司声称这是为了防止用户信息堆积,并提供始终在线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