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在假日季节及时将rsvp域添加到谷歌注册表

导读 Google已宣布通过 Google Registry 提供 .rsvp 域名。该公司将新的安全顶级域定位为假日季节的理想选择,因为人们和组织可能希望在客...

Google已宣布通过 Google Registry 提供 .rsvp 域名。该公司将新的安全顶级域定位为假日季节的理想选择,因为人们和组织可能希望在客人需要确认他们出席的情况下举办活动。

这家搜索巨头制作了一个名为get.rsvp的新网页,您可以在其中查看您理想的域名是否可用。现在,您必须参加抢先体验计划才能获得您选择的域名,并且需要额外付费。随着 11 月 15 日的临近,费用将会降低,并且在这一天,公众可以通过各种注册商购买 .rsvp 域。

除了向访问者区分您的网站与事件有关外,谷歌表示这些域由于 HSTS 是安全的,并且由于其描述性的 .rsvp 域而令人难忘。在安全方面,由于 .rsvp 包含在 HSTS 预加载列表中,因此到域的所有连接都将被迫使用 HTTPS,而无需任何 HSTS 注册或配置。

如果您有兴趣选择其中一个域,只需在get.rsvp网站上点击您想要的域,您就会看到一系列销售您选择的域的提供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