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将在2023年向消费者提供Surface部件

导读 微软并不羞于提高Surface设备的可修复性,现在包括备件的可用性。微软在给 iFixit 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它计划在 2023 年上半年为个人和...

微软并不羞于提高Surface设备的可修复性,现在包括备件的可用性。微软在给 iFixit 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它计划在 2023 年上半年为个人和独立维修店“广泛提供”零件。您还可以期待在今年年底之前为Surface Pro 9提供完整的维修手册。

这种改进的立场反映在公司的最新设计中。微软表示,可修复性是 Surface Pro 9 构造的“主要焦点”,iFixit 在其独立运行的 Windows 平板电脑拆解中也证实了这一点。用户可访问的 SSD 只是一个开始。电池是拧入而不是胶合的,当您挖掘内部时,显示屏更容易拆卸。根据 iFixit 的说法,这是迄今为止“最容易修复”的 Surface,与过去臭名昭著的难以修复的版本形成鲜明对比。

这不是微软第一次对自己动手维修表示赞同。Surface Laptop 3更容易打开,甚至超薄的Surface Pro X也配备了用户可更换的 SSD。iFixit 还警告说,在手册和零件可用之前,它无法真正判断 Surface Pro 9 的可修复性。RAM 仍然是焊接在上面的,即使它可能会因此提供更高的性能和节能效果。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步,但不是最终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