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365即将发生一些重大变化和限制

导读 微软365是微软为想要使用其Office 应用程序并想要利用云存储的用户推荐的解决方案。对于消费者而言,个人计划的云解决方案费用为每年 69....

微软365是微软为想要使用其Office 应用程序并想要利用云存储的用户推荐的解决方案。对于消费者而言,个人计划的云解决方案费用为每年 69.99 美元,家庭订阅费用为每年 99.99 美元。而微软定期为其Microsoft提供的各种服务添加新功能365的雨伞,它也时不时会掉一些。它现在宣布了对 Microsoft 365 的一些重大更改和限制。

正如 Windows Central 所指出的,微软正在通知客户它正在对 Outlook 和 OneDrive 进行的一些更改。在 Neowin,我们尚未收到有关这些修改的消息。

2023 年 11 月 30 日之后,将无法将新的个性化电子邮件地址关联到您的 Outlook 帐户。重要的是要了解现有的个性化电子邮件 ID 在可预见的未来将继续发挥作用,但无法添加新的。同样,如果您在 11 月 30 日截止日期之后删除了此类电子邮件 ID,您将无法重新添加它。

另一个修改还涉及 OneDrive。基本上,在 2023 年 2 月 2 日之后,Outlook 附件也将计入您的 OneDrive 存储空间。因此,如果您的 OneDrive 容量已经快满了,您可能应该考虑在截止日期之前从存储中删除一些不必要的内容。然而,微软通过在 2 月 2 日之后的一年内提供 50GB 的额外存储空间来提供一些余地,以便让客户更轻松地进行过渡。

与 Outlook 个性化电子邮件修改相比,OneDrive 更改可能会影响更多客户。不过,微软是好事在几个月后开始之前,似乎有足够的时间为这些变化做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