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公司戏弄未来没有任何耳机可以推出

导读 Carl Pei 的品牌 Nothing 的第一款产品是 Nothing Ear (1) TWS 耳塞。之后,该公司推出了今年 7 月初推出的Nothing Phone (1)...

Carl Pei 的品牌 Nothing 的第一款产品是 Nothing Ear (1) TWS 耳塞。之后,该公司推出了今年 7 月初推出的Nothing Phone (1) 。该公司的下一个产品将是Nothing Ear(Stick)耳机,现在该公司已经暗示(?)它还可能在未来推出一套耳罩式耳机。

Nothing 创始人Carl Pei 最近在推特上发布了由粉丝创建的 Nothing Headphone 概念设计。该公司现在转发了裴的推文,称“我们应该吗?” 暗示该公司可能会继续推出一套耳罩式耳机。贝聿铭的推文是关于由 Yanko Design 创作的 Nothing 渲染,这是一本涵盖国际产品设计的在线杂志。

渲染图在一组耳机上展示了类似 Nothing 的设计,耳罩上有 LED 灯条,类似于 Nothing Phone 上的 Glyph 界面 (1)。渲染保持透明的设计语言与其他 Nothing 产品相似。Yanko Design 的渲染图以黑白两种颜色创建。贝聿铭在他的推文中称这种设计“疯狂酷炫”。

上周没有宣布推出其 Nothing Ear (Stick) TWS 耳塞。Nothing Ear (Stick) 将于 10 月 26 日下午 7:30 IST 推出。该公司尚未透露 Nothing Ear (Stick) 的规格,但我们知道它的外观以及对 Nothing Ear (Stick) TWS 耳塞的期望。

Nothing Ear (Stick) 将采用半入耳式真无线耳塞设计,据称可提供最高的舒适度。耳塞放置在口红状的外壳内,它们看起来与原来的 Nothing Ear (1) 相同。外壳有双切口,可舒适地容纳耳塞。该公司没有透露任何硬件细节,但我们猜测它在功能方面将类似于 Nothing Ear (1)。

也没有任何消息证实Nothing Phone (1) 将在今年年底前获得 Android 13 测试版更新。该公司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该公司最近推出了 Nothing OS 1.1.4 更新,这是自推出以来的第四次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