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摩托罗拉手机将于11月通过OTA更新获得5G支持

导读 10月 1 日,总理纳伦德拉·莫迪 (Narendra Modi) 在移动大会上推出了的 5G 服务。Airtel 和 Jio 已经提到了他们的推出计划,并开...

10月 1 日,总理纳伦德拉·莫迪 (Narendra Modi) 在移动大会上推出了的 5G 服务。Airtel 和 Jio 已经提到了他们的推出计划,并开始在部分城市扩展 5G。其中,为了让用户享受 5G 服务,他们的 Android/iOS 智能手机应该兼容 5G,并且 OEM 需要推送 OTA 更新以启用支持。虽然一些三星、小米、Realme、Vivo 和 OPPO 手机已经获得了支持,但预计有些手机将很快获得支持。在 Airtel在其网站上正式列出的名字中,摩托罗拉不见了。

现在,摩托罗拉宣布它是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其产品组合中 5G 设备的比例在最高。该公司提到,其智能手机支持 11 至 13 个 5G 频段,包括已在宣布的所有 8 个 Sub 6GHz 5G 频段。它甚至还分享了软件可用性的时间表。

摩托罗拉 5G 软件可用性时间表

摩托罗拉宣布推出 OTA 的时间表,这将在其智能手机上启用 5G 网络。该公司提到,其整个系列的手机支持 11 到 13 个频段,包括所有 8 个 Sub 6GHz 5G 频段。OTA 更新将在摩托罗拉设备上同时启用 SA(Reliance Jio)和 NSA(airtel 和 Vi)5G 模式的 5G。

OTA 更新已在最近推出的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和 Edge 30 Fusion 上可用。该公司表示,它的目标是在 2022 年 11 月的第一周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