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XC选择WorkLLama作为首选的直接采购技术合作伙伴

导读 WorkLLama是一家提供全面人才招聘和敬业度套件的技术提供商,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它已被CXC选为航空业顶级客户直接采购解决方案的技术合作伙

WorkLLama是一家提供全面人才招聘和敬业度套件的技术提供商,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它已被CXC选为航空业顶级客户直接采购解决方案的技术合作伙伴。CXC是一家全球临时劳动力管理服务提供商,自2018年以来一直与客户合作,为公司带来创新技术和人才招聘效率。WorkLLama引入生态系统极大地提高了CXC建立和培养可持续需求人才管道的能力。

“在CXC,我们的使命是将企业与世界各地的人才合规地联系起来,”CXC EMEA董事总经理Connor Heaney说。“WorkLLama的自动化人才营销和人工智能驱动的聊天机器人引擎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吸引和吸引客户所需的人才,同时提供卓越的候选人旅程,培养对雇主品牌的忠诚度。该平台的灵活性意味着它可用于支持广泛的行业,工作安排,工人角色和独特的业务需求。

“我们很荣幸被选为CXC的技术合作伙伴,并自豪地与他们合作,为他们的客户带来更多进入无国界人才的世界的机会,”WorkLLama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Sudhakar Maruvada说。“我们的组织在哲学上与人才优先的直接采购方法保持一致,其基础是人才(包括特遣队)在每个接触点都应被视为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