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alve测试重新设计的Steam移动应用程序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流行视频游戏服务Steam 的移动应用程序一直被其所有者公司 Valve 忽视。该应用程序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用户。然而...

一段时间以来,流行视频游戏服务Steam 的移动应用程序一直被其所有者公司 Valve 忽视。该应用程序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用户。然而,在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该公司邀请其 Steam 客户测试该应用程序的 Beta 版重新设计。

该帖子概述了新功能,例如智能通知、多帐户支持以及登录您的 Steam 帐户的新方法。

该应用程序现在还具有用于登录的二维码验证,而不是写入您的登录详细信息。根据 Valve 的说法,“我们在新框架上重建了该应用程序,并对设计进行了现代化改造。(2015 年致电并希望他们的应用程序回归)。”

重新设计的 Steam 受到了用户的好评,但仍然存在一些缺陷、错误和缓慢的性能。

虽然应用程序更新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可以通过 Steam 网站轻松安装测试版。然而,由于 Apple 的 TestFlight 限制,iOS 测试版仅限于 10,000 名参与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