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索尼收购手机游戏开发商以超越游戏机

导读 索尼集团公司周一表示,将收购总部位于赫尔辛基和柏林的手机游戏公司 Savage Game Studios,收购金额未公开,这是这家企业集团在游戏机...

索尼集团公司周一表示,将收购总部位于赫尔辛基和柏林的手机游戏公司 Savage Game Studios,收购金额未公开,这是这家企业集团在游戏机游戏之外的重大举措的一部分。

索尼的游戏主管 Jim Ryan 在 5 月概述了从根本上扩大 PlayStation 5 游戏机以外的游戏组合的计划,以及该集团将重点放在单人游戏上,并在 PC 和移动设备上发布更多游戏。

索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两年前成立的 Savage Game Studios 正在为移动设备开发实时服务动作游戏,它将成为 PlayStation Studios 新移动部门的一部分。

PlayStation Studios 负责人赫尔曼·赫尔斯特 (Hermen Hulst) 表示:“PlayStation Studios 必须继续扩展和多样化我们的产品,超越游戏机,为更多人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新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