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第一眼华硕ROG手机6蝙蝠侠版

导读 移动产业和迪士尼的漫威之间已经有很多合作,通过其电影宇宙(MCU)——Oppo的复仇者联盟主题的Reno5漫威版和一套以复仇者联盟为主题的银河系...

移动产业和迪士尼的漫威之间已经有很多合作,通过其电影宇宙(MCU)——Oppo的复仇者联盟主题的Reno5漫威版和一套以复仇者联盟为主题的银河系列案例浮现在脑海中——但到目前为止,与竞争对手DC漫画及其曾经更知名的正义联盟英雄的交叉品牌几乎没有。

好吧,这可能会也可能不会预示着DC的命运逆转,但其团队中至少有一个角色准备以华硕ROG Phone 6蝙蝠侠版的形式为特别版手机增光添彩,该版本在其设计中向斗篷十字军致敬,但似乎将大部分绑定限制在基于软件的主题和皮肤上。

不要将这个几个月前的ROG Phone 6的特别版与即将推出的ROG Phone 6D和6D Ultimate混淆,我们上周首次看到了它,它们采用了联发科技的顶级Dimensity芯片,而不是他们的队友的骁龙8 + Gen 1芯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