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最适合学生的Chromebook目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便宜

导读 我们整个月都在忙于跟踪黑色星期五的销售情况,但刚刚达成的 Chromebook 交易让我们停滞不前。此刻,您可以以高达50% 的折扣购买 ASUS...

我们整个月都在忙于跟踪黑色星期五的销售情况,但刚刚达成的 Chromebook 交易让我们停滞不前。此刻,您可以以高达50% 的折扣购买 ASUS Flip C214在亚马逊,前所未有的折扣使 Chromebook 的价格暴跌至仅 175.92 美元,没有附加任何条件。

如果您对这款笔记本电脑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我们一次又一次地将 ASUS Flip C214 列为最佳学生 Chromebook 。Chromebook 几乎拥有高中或大学学生可能需要的一切:超耐用但轻巧的结构,带有橡胶边缘(非常适合扔进背包),电池可持续使用长达 12 小时一次充电,以及可转换的设计,让您瞬间将笔记本电脑变成平板电脑。当然,此时 C214 在技术上已经使用了三年,但规格仍然存在,并且笔记本电脑计划在 2027 年之前接收更新——有足够的时间完成该学位。随着黑色星期五亚马逊交易的进行,这是一个真正的亮点,现在值得一试。

华硕 Flip C214的零售价通常在 349.99 美元左右,这还不错,但目前 50% 的折扣让这款 5 星级 Chromebook 难以抗拒。在这一点上,很难说这是否是那些可能随时消失的黑色星期五交易之一,或者价格下跌是否会继续存在。我所知道的是,如果这个假日季节的价格下降得更低,我会感到非常惊讶,所以我建议在它们完全售罄之前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