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山西最新人事动态!晋控煤业董事长和山西省侨联主席履新

导读 近日,山西A股上市公司晋控煤业宣布了董事会的人事调整,李学慧当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朱海月和谷敬煊成为副董事长,同时谷敬煊还...

近日,山西A股上市公司晋控煤业宣布了董事会的人事调整,李学慧当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朱海月和谷敬煊成为副董事长,同时谷敬煊还被聘为公司总经理。

晋控煤业集团是晋能控股集团的板块之一,也是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板块之一。该集团于2020年12月正式成立,以"集团化管控、板块化运营、专业化发展"为发展思路,整合了同煤集团、晋能集团、晋煤集团等煤炭产业相关资产,同时整合了焦煤集团、潞安集团、华阳集团等煤矿资产。

李学慧,1965年4月出生,曾担任晋煤集团副总经理、晋城蓝焰煤业公司董事长,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他在2022年8月晋升为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副董事长和总经理,并于2023年4月晋升为集团党委书记和董事长。

另外,在山西省侨联第十一届一次全委会议上,王进仁当选为山西省侨联主席。王进仁于1967年7月出生,是山西朔州人,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他曾担任山西省农业厅办公室主任、山西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省农业厅副厅长等职务。

这些人事调整和选举结果将对相应的组织和企业产生重要影响,也反映了山西省相关领域的管理和发展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