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乌克兰否认巴赫穆特失陷,战斗仍在进行中

导读 据报道,俄罗斯私人雇佣兵组织瓦格纳集团宣布完全控制乌克兰东部城市巴赫穆特,但乌克兰方面并未承认这一消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发言人...
据报道,俄罗斯私人雇佣兵组织瓦格纳集团宣布完全控制乌克兰东部城市巴赫穆特,但乌克兰方面并未承认这一消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发言人告诉媒体,泽连斯基否认巴赫穆特已落入了俄罗斯手中。乌克兰军方在每日更新的战报中也表示,仍在为巴赫穆特而战。
 
在日本参加七国集团(G7)峰会期间,泽连斯基被记者问及巴赫穆特是否还在乌克兰控制下以及乌克兰如何看待俄罗斯宣布夺取的问题时,他回答称:“我认为没有。”有媒体报道称,泽连斯基承认乌克兰失去对巴赫穆特的控制。
 
然而,泽连斯基的发言人谢尔盖·尼基福罗夫随后向媒体澄清了这一说法。他表示,泽连斯基的意思是俄罗斯并未完全控制巴赫穆特。“总统否认了巴赫穆特被夺取。”尼基福罗夫强调。
乌克兰军方在战报中也指出,他们仍在与俄罗斯进行激烈战斗,巴赫穆特及其周围地区仍在乌克兰军方控制之下。乌克兰官员称,他们仍然控制着巴赫穆特西部边缘的领土。
 
瓦格纳集团的创始人普里戈津宣称,他们已完全控制巴赫穆特。而克里姆林宫则在声明中称普京对此事向“瓦格纳”和俄军表示祝贺。
 
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的冲突仍然牵动着国际社会的神经。巴赫穆特的局势成为关注的焦点,国际社会希望通过和平解决逐步缓解紧张局势。乌克兰坚称巴赫穆特尚未失陷,而俄罗斯则宣称他们已夺取该地。目前,我们还无法得知真相,只能期待冲突的解决,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对话和外交手段找到共同的解决方案,实现持久和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