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修复了TikTok导出的声音问题

导读 Instagram最近的一个错误阻碍了 TikTok 视频的导出,从编辑屏幕下载的 Reels 视频中删除了声音。Instagram 发言人 Seine Kim 表示...

Instagram最近的一个错误阻碍了 TikTok 视频的导出,从编辑屏幕下载的 Reels 视频中删除了声音。Instagram 发言人 Seine Kim 表示,该问题已在周五发布的应用程序更新中得到解决。

Kim 说这个问题不是故意的,但它影响了 iOS 用户,并给使用 Reels 拍摄视频剪辑然后将其导出到 TikTok 的创作者带来了问题。

然而,创作者现在可以求助于在 Instagram 上制作视频,而不是使用 TikTok 不完善的编辑功能。

TikTok 和 Instagram 一直在争夺短视频卷轴,短视频卷轴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变得非常流行,迫使 Instagram 等公司在应用程序中积极引入类似 TikTok 的功能。

根据The Verge的说法,该故障可能是一个错误,但它凸显了 Instagram 与 TikTok 相比在视频编辑功能方面的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