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vo V27系列发布时间表揭晓

导读 91mobiles独家从业内人士处获悉,vivo V27系列将于2月在上市。据说该阵容包括三种型号:Vivo V27,Vivo V27 Pro和Vivo V27e。我们的消...

91mobiles独家从业内人士处获悉,vivo V27系列将于2月在上市。据说该阵容包括三种型号:Vivo V27,Vivo V27 Pro和Vivo V27e。我们的消息来源告诉我们,前两款机型将于 2023 年 2 月首次亮相,而 Vivo V27e 将在晚些时候上市。Vivo V27 系列将作为Vivo V25系列的继任者出现,并且应该在设计和硬件规格方面带来一些显着改进。

目前还没有关于 Vivo V27 系列的任何传闻,但我们希望在上述发布时间表之前了解更多细节。我们推测这些手机将配备新一代联发科技 Dimensity 芯片组。

Vivo V27系列推出

Vivo V27 将是标准版本,而 Pro 版本将是具有更令人印象深刻规格的高端版本。Vivo V27e 可能是该系列中最便宜的型号。目前尚未透露 Vivo V27 系列在的发布日期。

除此之外,据说 Vivo 正致力于在11 月中旬左右推出 Vivo V25 4G 机型。据说 Vivo V25 4G 的规格与 8 月份在全球首次亮相的 Vivo V25e 4G 相同。回顾一下 Vivo V25e 规格,它配备了一个 6.44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具有 90Hz 刷新率、水滴形切口和 HDR10+。该手机由联发科 Helio G99 SoC 和用于图形的 Mali-G57 GPU 提供支持。

Vivo V25e 配备 8GB/12GB RAM 和 128GB/256GB 内部存储空间。还有一个额外的 8GB 虚拟 RAM 和一个用于安全性的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它开箱即用地运行在基于 Android 12 的 Funtouch OS 自定义皮肤上。有一个 4500mAh 电池,支持 44W 快速充电。连接选项包括 5G、4G LTE、Wi-Fi 6、蓝牙 5.2、GPS 和 USB Type-C 端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