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战神Ragnarok评论综述评论家对新GoW游戏的评价

导读 SantaMonica Studio 已准备好在 11 月 9 日发布期待已久的战神 Ragnarok。开发者在数周前寄出了游戏的评论副本,并且有几份出版物是...

SantaMonica Studio 已准备好在 11 月 9 日发布期待已久的战神 Ragnarok。开发者在数周前寄出了游戏的评论副本,并且有几份出版物是我们的完整评论。God of War Ragnarok 收到了大多数评论者的压倒性积极回应。即使在Metacritic 上,根据撰写本文时的 117 条评论,该游戏也获得了近乎完美的 94 分。根据评论,《诸神黄昏》似乎是 2018 年《诸神黄昏》游戏的可靠继承者,绝对值得一玩。

战神诸神黄昏评论

IGN – “《战神诸神黄昏》是一部引人入胜的奇观,也是一部更令人兴奋的作品,它将动作和冒险融合在一起,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令人难忘的北欧传奇。无可挑剔的写作、完美的表演、绝妙的动作——从上到下都是一部完整的艺术作品。反映了其核心主题,续集应有的一切:尊重其传奇血统,但不惧怕将其带到激动人心的新地方。”

多边形——“诸神黄昏,作为其许多不同且经常相互冲突的部分和影响的总和,并不是要重新发明轮子。但它一心想要效仿好莱坞史诗叙事的所有标志,这将仍然是它最大的弱点,也是它持久成功的源泉。就像许多好莱坞的成功故事一样,说这种范围和规模的东西还可以,应该不会觉得奇怪。”

Gamespot – “上一款游戏探索父权的深思熟虑的方式出人意料,Ragnarok 设法让人觉得它更像是一个关于家庭和组成家庭的人的复杂本质的个人故事。对于每一个残酷的时刻,都有一种真实而相关的情感。他们如何着陆因人而异,但有多个让我热泪盈眶。如果不出意外,《战神诸神黄昏》进一步巩固了索尼圣塔莫尼卡的叙事团队,使其成为业内最优秀的叙事团队之一。”

战神诸神黄昏游戏玩法

战神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ok 的游戏体验与其前身相比有了巨大的改进。游戏跟随 Kratos 和 Atreus 穿越北欧神话的九界,他们杀死了众神和野兽。故事与前作一样,着重于主角之间的父子关系,并进一步探索。奎托斯的利维坦之斧和混沌之刃的招牌动作极大地改善了战斗。除此之外,奎托斯的护盾也被更改为优先格挡伤害或招架。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对自己能力的自信,阿特柔斯也成为了比赛中更重要的一部分。他以各种方式帮助他的父亲奎托斯。God of War Ragnarok 拥有多种多样的敌人,它们具有独特的动作、优势和劣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