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Xbox Series X控制器价格第三次上涨

导读 微软公司今年第三次上调XboxSeriesX 主机的价格。除了游戏机,微软还提高了的控制器和 Elite Series 2 控制器配件的价格。具有讽刺意...

微软公司今年第三次上调XboxSeriesX 主机的价格。除了游戏机,微软还提高了的控制器和 Elite Series 2 控制器配件的价格。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是在 Xbox 老板菲尔斯宾塞表示Xbox Series X|S 价格不会很快上涨以应对最近某些市场PS5 价格上涨之后发生的。即便如此,斯宾塞也没有承认Xbox Series X 在的价格远早于 PS5 涨价。

Xbox Series X 在的新价格

据业内人士Rishi Alwani 透露,Xbox Series X 从本月起售价为 55,990 卢比,高于 50,000 卢比的发售价格。控制器及配件的新价格如下:

Xbox 无线控制器(白色机器人)——5,990 卢比

Xbox 无线控制器(蓝色,电压)——6,590 卢比

Xbox 无线控制器(矿物迷彩)——6,990 卢比

Xbox Elite 无线控制器系列 2 配件包 – 5,390 卢比

目前尚不清楚未来几天 Xbox Series S 的价格是否会发生变化。微软尚未就 Xbox Series X 在的价格上涨发表官方声明。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控制台和控制器的价格在该国不断上涨。全球通货膨胀和外汇汇率很可能是价格上涨的原因。虽然 PS5 在的价格没有上涨,但有传言称该国 PS5 价格即将上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