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推出带有两个显示屏的诺基亚2780翻盖功能手机

导读 HMDGlobal 旗下的诺基亚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翻盖式翻盖功能手机,名为新款诺基亚 2780 Flip。这款手机的功能包括双显示屏、FM 收音机、MP3...

HMDGlobal 旗下的诺基亚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翻盖式翻盖功能手机,名为新款诺基亚 2780 Flip。这款手机的功能包括双显示屏、FM 收音机、MP3 支持和 Wi-Fi 支持。该手机还支持 VoLTE 和实时文本 (RTT),让用户可以在通话期间使用文本进行交流。

诺基亚的新产品配备双显示屏,但不支持触摸屏选项。它还提供 T9 键盘,目前仅面向用户推出,价格为 89.99 美元(约合 7,400 卢比)。

1450mAh 可拆卸电池

新款诺基亚 2780 Flip 售价为 89.99 美元。它的内部配备了一个 2.7 英寸的 TFT 显示屏,还有第二个屏幕,外部为 1.7 英寸。该相机配备 5MP 固定焦距相机和 LED 闪光灯。

诺基亚 2780 Flip 由高通 Snapdragon 215 提供支持,这是为其前身提供支持的 Snapdragon 205 的升级版。在公司网站上,提到这款手机配备了 4GB RAM 和 512 MB 内部存储器。它还装有一块 1450mAh 可拆卸电池。这款手机支持实时文本、蓝牙 4.2 和 LTE 连接。诺基亚 2780 Flip 有两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红色和蓝色。

9 月,诺基亚在印度推出了诺基亚 2660 Flip,具有双屏、长电池寿命和其他多项功能。它还支持 FM 收音机和 MP3 播放器以供娱乐。诺基亚 2660 Flip 提供三种颜色选择——蓝色、红色和黑色——并以 4,699 卢比的价格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