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KIOTI以可靠性和舒适性为重扩大了草坪护理产品

导读 Daedong-USA, Inc.旗下的KIOTI Tractor今年夏天扩大了其草坪护理产品,推出了五款新的零转半径(ZTR)割草机型号,其中包括该公司有史以来...

Daedong-USA, Inc.旗下的KIOTI Tractor今年夏天扩大了其草坪护理产品,推出了五款新的零转半径(ZTR)割草机型号,其中包括该公司有史以来第一台站立式ZTR。KIOTI系列的这些新增功能旨在为操作员提供可靠的性能,同时不牺牲舒适性。新型号最大限度地延长了正常运行时间和可维护性,同时仍然提供了操作员全天使用的舒适性和人体工程学。

今年夏天推出的ZXS系列包括两款站立式车型,具有舒适的乘坐体验和可靠的性能,并将很快向北美各地的经销商发货。为了扩展KIOTI的坐式ZTR产品,该公司ZXC系列的三个新成员将切割出最坚硬的草皮,具有优质的商业级功能,现已在部分经销商处提供。所有五款新车型均采用24马力川崎®发动机,结合液压齿轮®变速箱,性能可靠,耐用。

“KIOTI很自豪能够继续扩大我们的草坪护理产品线,为我们的经销商和客户展示我们对这一重要类别的承诺,”Daedong-USA, Inc. KIOTI Tractor Divis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Dong-Kyun Kim说。“我们很高兴将川崎发动机与我们久经考验的ZTR平台相结合,同时推出全新的站立式架构,仅与川崎动力装置一起推出。这些新增功能为客户提供了五种创新的割草机型号,这些型号提供了他们所寻求的舒适性以及工作所需的可靠性。

ZXS系列首次亮相

ZXS 系列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精度,专为应对棘手的障碍而设计,是 KIOTI 的首款站立式 ZTR 割草机系列,包括两种型号:ZXS48 和 ZXS54。客户可以选择 48 英寸或 54 英寸的加固钢制甲板,配备标准缺口刀片和可调节的驱动杆。此外,只需用工具即可轻松拆卸毛绒舒适的操作垫,即可显示充足的空间,并可轻松检修所有可维修部件,如驱动桥、传动带、电池和保险丝,从而实现轻松的维护和保养。

Kim继续说道:“KIOTI的ZXS系列为运营商提供全天的舒适性和可靠的性能,在设计时将最终用户的需求放在首位。“我们渴望看到这些模特到达经销商并开始工作。

ZXC 系列新增功能

加入KIOTI的ZXC系列是三个座位型号:ZXC48 LT,ZXC54 LT和ZXC60 LT。这些高级商用级割草机具有 12.5 加仑的大燃料容量,需要较少的加油频率,并允许在工作中实现更长的正常运行时间。所有 ZXC 车型均配备可调节座椅和驱动杆定位,可舒适地容纳所有身材的用户,通过优化的控制连接和微调的连杆提供精确且灵敏的驾驶体验。操作员可以选择 48 英寸、54 英寸或 60 英寸割草机甲板,每个甲板均配备经过制造的加固 10 号钢甲板和标准缺口叶片,以切割最坚硬的草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