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OTIVE宣布一位偶像的回归

导读 吉普大货车伍迪几代人一直在的道路上行驶,将家庭运送到户外的奇妙冒险中。这些标志性的家庭旅行车为所有现代SUV定义并设置了酒吧,将孩子...

吉普大货车伍迪几代人一直在的道路上行驶,将家庭运送到户外的奇妙冒险中。这些标志性的家庭旅行车为所有现代SUV定义并设置了酒吧,将孩子,狗,露营装备,船只和自行车,家具和车库物品运送到人们需要的地方......他们是SUV的祖父,在占有特殊的地位。

吉普再次超越了自己,带回了Wagoneer全尺寸车辆系列。大,强大,有能力超越需求。令人印象深刻的精致奢华,合身,完成和细节...然而,对于我们这些正在寻找我们最喜欢的大吉普车上标志性木边的人来说,缺少了一些东西。

“我们理解吉普设计团队面临的困境。毕竟,新的Grand Wagoneer怎么能以木材为特色,甚至更糟;假木贴花和塑料造型,作为高级豪华车;“Motive总裁/首席执行官Ron Flint说。“我们的想法是将木材带回新的Grand Wagoneer,使每辆车都成为一件艺术品。木纹艺术是用各种类型的木材和颜色手绘而成的,以数字方式应用,然后埋在车辆自己的深光泽清漆下。业主可以从几种木纹图案中进行选择,包括经典的深色胡桃木,黑木,红木,斑马诺木,夏威夷Koa木和高度风格化的多色烧焦艺术木纹。

表演艺术系列Grand Wagoneers有三个版本,所有版本都经过专门设计,以夺回宝座,成为所有大型豪华SUV中最酷的。每个版本都具有独特的锻造或工厂风格的车轮和可选的性能设备。选件和配件包括生活装备,从定制皮革行李箱到颜色匹配的吉普电动自行车,Airstream拖车和个人船只。

CLASSIC EDITION Grand Wagoneer采用传统的深色胡桃木纹,周边细条纹以及带有青铜装饰的22英寸明亮合金轮毂。可用的配件包括皮革行李箱,汽车毯子,匹配的科尔曼冷却器和储备充足的木制野餐篮。

GRAND ADVENTURE EDITION采用粗锯艺术木纹处理和颜色,以及越野规格特刊Mopar 18“车轮,包裹在巨大的全地形轮胎中。酒店提供各种各样的户外生活方式配件,并为我们的业主安排了表演艺术礼宾部的户外探险。

GRAND TOURING EDITION采用彩色木纹艺术,如红色的Blackwood版本,带有可选饰面的22英寸锻造合金轮毂,米其林高性能轮胎和我们自己的AIR-SPEED后车顶扰流板。选件包括高性能制动套件、不锈钢排气、定制细条纹和缎面外墙涂料。

PERFORMANCE ART Grand Wagoneers将于今年夏天和秋天在圣巴巴拉,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和夏威夷檀香山的PERFORMACT ART CONCIERGE豪华媒体活动中首次亮相。

今年,Aria Group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的最先进的设计、工程和制造工厂的产量限制在50辆。

Performance ART SERIES Grand Wagoneers的起价为150,000美元,仅通过夏威夷的Motive和Windward Dodge-Chrysler-Jeep-RAM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